close

2014真的發生太多的事情

有很多很不好的大事,當然也是有一些好事

家裡的壞事算有比較好了,現在也不想談家裡的事

 

目前一直還放在心上的,還是不完整的EXO.........

在家裡發生不好的事情時,至少還有他們當作我心靈的慰藉

結果好不容易家裡的事情比較好了,卻又發生這些事...........2014實在是折磨人..........

12人變到10人的現場演出,今年剛好也有榮幸可以參與到....

 

  • 1/5 好不容易抽到票的紅白藝能大賞,冒著隔天要論文口試的狀況下又沒上半堂補習班的課溜去看的,但是很完整的12人

  • 4/13 去了日本差點票出問題,最後買貴又坐到蛋頂,是目前最後一次看到的美好生12人LIVETTTTT 

  • 4/14 有史以來離12人最近的時候,旁邊人又少,時間又長,整個人都很緊張地在抖XD 雖然這天回家後家裡發生大事........

  • 7/11.7/12 在台灣的EXO演唱會,但已經變成11人............ 多希望演唱會可以看到他們12個人一起...........

  • 10/18 已經變成10人的上海SMT..... EXO的歌曲以10人型態進行時真的很感傷

 

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還可以回到12人的EXO,才兩年而已就變成這樣.....

如果是12人一起開演唱會、出演唱會DVD、寫真集,真的就比較圓滿了><

不然至少也讓12人完成第一場首爾巡迴吧.....

 

我常會在心裡想,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?

但心裡馬上就有個回應說:怪你idol啊~

對於吳亦凡,我真的是可以體諒但又很想怪他........

常會在想,如果他能再撐一下就好了.......

但我也懂他不能撐這一下的考量.........

 

從一直一直等著朴燦烈出道到飯EXO這個團

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團體是從出道就一直很喜歡的

以前飯日團的時候,很多都是已結成的團體

雖然有經歷到NEWS結成,但對NEWS也不是很團飯

以至於本命阿P離開NEWS,其實也沒什麼感覺....

韓團是很後來才去注意的,對新團也沒什麼興趣

EXO真的難得算是一個陪著他們成長,又真的非常非常喜愛的團體

而且很快地從最期待新人到大勢團,其實原本這一切都很美好的T^T

 

原本決定今年要接受現實的

可是看著以前的團綜,以前的總總

又看著現在的他們

還是依舊覺得很感傷..........

時間的流逝還是沒有平息我對他們的執念

 

現在要去先做無薪義工了,以後再來發牢騷吧><

 

真心希望2015可以愈來愈好!

是我所期待的方向的好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