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前言 

嗷嗷嗷

已經快10年沒有出國了TT

好不容易論文上了研討會,北韓也沒什麼動靜

心想終於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韓國,加上EXO剛好也這在時間回歸時.....

 

 

 

朋友6月不能出遊..7月的話,我媽嫌太貴..........

然後媽媽突然又說不放心讓我跟朋友自由行.............

再加上一些家裡的因素

總之我媽很忽然地就催促我,趕緊去報某個她很安心的旅遊社的跟團行程

在這之前真的覺得挺難過的....

 

好不容易可以去韓國,就是想跟朋友一起去玩

也想要自由行去走一些迷妹行程之類的 (又剛好是回歸活動期TTTTT)

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去omg..........

 

在網路上爬文,又說韓國跟團的話很不好玩

一下要你買人蔘、保肝靈等等......

不買聽說導遊還會臭臉,甚至被關在店裡延遲下一個行程

一下又有拍照小弟亂拍照,逼你買一張約NT150的照片

整個就是很令人擔心的韓國行

 

因此就決定很低調地去,回來再慢慢說這剛開始不期不待的旅程的心得吧!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ay1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下午4點多快5點的飛機

出發前我媽還是擔心東擔心西,行李箱又多了一些衣服

出發前行李箱整個就已經是滿的了=口=

(這此要特別感謝怡蓉姊姊借我環球購物中心的桃紅行李箱wwww)

 

然候公車太晚了,導致火車沒趕上

只好從樹林坐火車到板橋→坐高鐵到桃園→再坐客運到桃園機場

整個還沒出國就很艱辛TAT 

不過趁此機會也第一次搭了高鐵XDDD

但是在這奔波的路途中,掉了我可愛小紅帽耳機塞omg.....

 

終於順利在集合時間時準時抵達桃園機場

看到了在網路上查過,沒特別惡名的領隊

然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等著同團的人到來

一面擔心這三晚的室友,同時也希望這團人多一點

有財力可以買人蔘etc (這樣我的行程才比較有保障==+)

 

後來運氣很好地遇到了也是一個人跟團的始源+珉豪+李敏鎬飯 - 佳鈴

知道同樣喜歡SM藝人時,整個話匣子就打開了XDDDD

領隊人也很好,看到我們已經變很熟地在聊天

就把我們兩個的房間換成住在一起了!!

 

這次是坐韓亞航空

太久沒坐飛機,很多開心跟擔心

韓亞是三人座雙排的~

飛機餐我覺得還不錯

有牛肉飯跟海鮮麵,我選海鮮麵

DSC03533  

 

飛機抵達仁川機場時,我當下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TTTT

因為

1.平安到達

2.真的太久沒坐飛機了

3.我真的排除千辛萬苦到韓國了!!!!

 

總之到仁川機場就是一切的新奇

然後我實在很想趕快衝出境去換之前申請的SIM卡 (那間書店剩沒幾分鐘就要關了)

可是畢竟是跟團,所以還是要等大家先集合好再一起去領行李跟入境

所以我的SIM卡只好跟它 say goodbye

 

入境大廳看到的廣告(都是少時XD)

DSC03536

20130620_213109

 

領行李的地方

DSC03538  

 

入境以後看到了拿著燦星旗子的導遊

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

是像一般年輕女孩一樣漂亮的女導遊

這時我內心開心了一下XD

不過人不能只看外表,還是得正式開始旅程後,才能看出她的個性

只是暫時就先放下心XDD

 

但由於我們到韓國已經很晚了

於是就沒有像行程上寫的,第一天晚上先去東大門,而是直接回飯店

(內心os:才第一天就要被燦星陰了嗎.....)

然後就給了我們一些時間換鈔跟逛入境大廳

 

同團很多人都直奔韓國便利商店 - G25去買傳說中胖瓶身的香蕉牛奶系列

20130620_214545  

藍色瓶蓋是我之前沒喝過也沒看過的,聽說是原味??

草莓牛奶跟香焦牛奶是之前買韓味不二就有喝過的

想說第一次來,當然要先買有名的香蕉味

 

喝了之後...........

 

果然跟韓味不二還有7-11的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

香蕉牛奶就是香蕉牛奶XD

 

燦星的遊覽車沒有那麼好坐 (當後幾天在車上睡覺時就能感受的到)

20130620_220843  

上圖就是偷拍的導遊隨行的拍照小弟

因為是偷拍,所以就拍糊了XDDD 

不過旅程後幾天有跟導遊合照 (剛好當作拿來買拍照小弟的傑作)

 

第一晚跟第二晚住的都是仁川NAVER HOTEL

小型遊樂園跟河(?)的附近

有一些海產店跟遊樂園常見的一些小遊樂設施

比較像夜市一樣

20130620_234153

20130620_234108

 

回到飯店以後,當然想先在飯店附近逛逛

甚至好像有些團員就已經在附近小超商,先採購一些要帶回家送人的商品了(是有那麼急)

因為從台灣去的時候,我的行李箱本身就已經算是滿的了(!!)

加上既然已經在韓國了,一定到處都可以看到,就想說幾天以後再說XD

 

有做功課的關係,所以知道附近有一家好吃的炸雞店

炸雞店還算蠻容易就找到了

20130620_232142

 

菜色很多,再加上不太清楚份量

剛去韓國,我還慢慢用當初在台銀換的匯率0.0286來還算價錢XDD

幸好,人很好的阿珠嬤有大概為我們講解價格跟不同

我跟佳玲就個點了一份原味的小雞塊+糖醋雞塊,然後每杯下面都還有可樂!!! 好特別XD

 

後來吃了以後才知道不是糖醋雞塊,是炸的辣炒年糕

我跟佳玲原本還想說為什麼雞塊沒有肉 哈哈哈哈

 

這家是2AM代言的

20130620_232201

 

還有在店內看到Big Bang代言的啤酒廣告

反正什麼都拍起來就對了XD

20130620_232308

 

逛了有點晚才回到飯店

飯店裡面蠻大又蠻乾淨的!

兩個人睡一張雙人床+單人床XD

20130621_021817  

 

浴室還有按摩浴缸

然後有兩台電腦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能上網TAT

所以還是得靠手機連wifi

DSC03545  

凌晨剛好有播幾個月前播的Weekly Idol的重播

我跟佳玲看到SHINee都很開心XDDDD

原本還一直覺得沒什麼節目可以看

雖然也是有再重播一些比較舊的LIVE

但是其實都是比較還好的歌手

 

然後還跟我媽用手機通了Skype

把佳玲介紹給了我媽XD

 

之後好晚才洗完澡,吹完頭髮

隔天6點就要起來omg.....

然後我果然一睡在外就不適應......

真的一整晚都沒睡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想說反正遊覽車上可以補眠

而且真的也睡不著 

 

總之先暫時打到這裡

不知道什麼打完的Day2待補

 

Coming Soon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